温度

灵魂安静的地方

© 温度
Powered by LOFTER

Blackheart - Shire Music

存档灵魂:





你从我的手中滑掉得多么快呀


【西班牙】克维多


你从我的手中滑掉得多么快呀!

啊,你溜走得多快呀,我生命的岁月时光!

冷酷的死神啊,你踏着悄无声息的脚步,

使所有的人和事都变得平等一样!


朝气勃勃的青春信赖虚弱的土墙,

你却凶猛地翻墙而入往里闯,

在最后一天我的心早就等待着

你那看不见的翅膀的飞翔。


啊,难免一死的本质!啊,艰难的命运!

不付出获得死亡的寄宿费

我竟不能对明天的生活抱有希望!


人类生活的每一瞬间

都是强制执行的传票,

它警告我:生命多么脆弱,可怜和虚妄。


张清瑶 译


评论
热度 ( 15 )
TOP